close

 

台風建立教育訓練

在這次教育訓練中,覺得很珍貴的是了解可以怎麼去改進自己,在主持上面的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像我自己就是想要營造一種可以像演奏會一樣,帶給人們震撼和感動的主持,並且在過程中也是帶給人們美的享受和價值。老師一開始先通過一個小遊戲的互動來讓我們介紹自己,透過即興的上台來看我們的表達能力。

通過有趣的活動之後,我們也更多的了解到自己手勢等肢體表達方面可以更加進步的地方。比如手勢上可以更加有力,有弧度,更加優雅。眼神上也可以更加明確,聲音上面可以在關鍵的時候有更多的停頓。在自己聲音的語速上面可以慢一些,並且在重點的時候更多的強調。在用詞遷字上面也更加注意,有時候體現專業度,有時候要拉近與學員之間的距離。

主持人要注意利他原則,簡化原則和誠懇度,在活動主持上面要擔當起一個主導和控制全場的人。在這次教育訓練中,讓我更多看見了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同時也是更多讓我們知道要如何更好的做一個主持人。

22405868_124219324946975_616972597073694410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珊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