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真的很幸運在第一場主持就可以主持到璦婷老師的演講

雖然在一開始用電話聯絡璦婷老師時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是發現老師在電話中是一個非常溫柔體貼的人

並且還會主動關心我們不要太緊張

 

在講座當天見到老師時

老師就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然後知道我是第一次主持

老師還特別跟我講了很多關於主持方面的經驗

並且告訴我“開場就吸引觀眾”的必要性以及鼓勵

 

開場結束的時候

老師還特別把我再一次叫到台上

說再給主持人一個熱烈的掌聲

這讓我再次感覺到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樂於鼓勵

並且願意給別人希望與掌聲的講者

讓我覺得很受感動

中間課程的時候也是經常被CUE與老師一起配合演出

讓我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

 

在課程的內容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3句話

1、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2、“真誠”可以有多重,“感動”可以多貼心,“承諾”可以做多久

3、讓自己成為一張靚麗的行動履歷表

看到老師在台上的每一刻真的是“全力以赴,精彩演出”

也讓我非常的感到由衷的欽佩

最後講座結束後

依舊是經久不息的掌聲

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而這次還甚至創造了歷史記錄

同學在後台休息室排了一圈又一圈

整整排了5個小時

而老師為了讓每一個同學都有握手和交流的機會

中間連午餐也沒有吃

從早上10點講座開始一直到最後下午5點結束

在旁邊看著覺得很心疼老師同時也由衷的被老師的精神感動

 

接下來這一段來自璦婷老師的臉書

“感恩,為璦婷『起立鼓掌不間斷的您們』;
感恩,4.5小時堅持都『沒有離開的您們』;
感恩,同學您哭著告訴我『站3小時值得』;
感恩,讓我像『超級巨星』一般簽名的您們!

同學:『 謝謝老師為了我們站了7個小時』!
璦婷:『 只要您們在,,我會堅持簽到最後』!

人生有種態度,叫『全力以赴』
人生有種態度,叫『樂意給人溫暖』
人生有種態度,叫『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人生,真正成就,
不是,自己一個人成就,
而是,能夠帶著別人一起成就,
甚至,讓別人的成就超越我們的成就!”

20953482_1444412215605817_6392370836730470646_n.jpg

璦婷老師真的是在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發揮自己最大的影響力

這種精神相信也是給那麼多夥伴帶來心靈力量的源頭

讓我們堅持着璦婷老師這些精神為自己的人生喝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珊瑚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